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小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小鳥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剛飛出門,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,風中含着露水和花的氣息,哇,早晨,好清爽!

  剛飛不遠,就與大樹哥哥碰了個頭。大樹哥哥熱情地跟我打招呼;“嗨,小鳥弟弟,今天忙於找食物撞到我啦吧。”“對不起,對不起。”我對大樹道了個歉。“沒關係,咱們倆關係多好啊!你天天給我唱歌,我還沒說謝謝呢!對了,這幾天我頭上有長頭皮丁,快來幫我清潔清潔。”……“OK,快看看好不好。”我說。”你清潔還有好不好,當然是verygood了。”大樹感激地對我說。

  唉喲,肚子怎麼這麼疼,估計是吃的太多啦。先休息一會兒。我自言自語道,好久沒鍛煉啦,去鍛煉一會兒。我飛到了體育版俱樂部,到那裡以後,我先到售票員哪裡報名,然後到眼疾嘴快這個遊戲屋,它是這樣玩的——別的鳥把上面的假蟲子倒下來,我得接住。如果接的多,就可以打破最高記錄,而我還差得遠呢!最終我得了個1086分,還差100分就可以打破記錄啦,真可惜。看來我以後要多運動,不僅我要多運動,所有生物都運動才能有好身體。

  運動真是太累啦,得找點水喝喝,我飛到一個小溪姐姐的身邊,正準備喝甘甜的水,這時,小溪姐姐放慢了流水的速度,好像是為我喝水才放慢速度的。我想:小溪姐姐一定是個大好人。我一轉頭,看見了幾朵又漂亮又誘人有耀眼的美麗的花朵,真想摘一朵做個哐當工藝品放在家中,可惜我們要保護植物。因為是它給我們氧氣,讓我們存活下來,所以我們要保護植物。

  我困了,該回家了,可是我不想從這美麗的景色中離去,但是我也不能不回家,最終我依依不捨的離去了。

  河南許昌許昌市捲煙廠子弟學校六年級:孫曉輝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小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