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小鳥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隻頑皮而又可愛的小鳥。我和我的同伴們自由自在的生活在大地與天空之間。我喜歡溫暖的陽光,清新的空氣和各種繁茂的樹木花草。 

  有一天,我和我的夥伴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遊戲,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。忽然,我們聽見附近傳來了鼓樂聲,接着鞭炮象炸了鍋似的響了一陣,而後轟隆隆的機器聲不停息地吼叫起來——山邊上一座新建成的大型化工廠開業了。 

  這座化工廠的煙囪里冒出一條巨大的“黑龍”,這條“黑龍”把天上的太陽都遮住了。從此,我們再也見不到天日了。 

  化工廠里還泄露出有毒氣體,我的許多同伴因為逃避不及時,被這些毒氣熏死了。我們幾個憑藉著自己有力的翅膀,飛得好快,巧幸逃離了死亡之地。 

  可是,我們中的大多數最終還是沒能逃脫死亡的厄運,它們因為吃了樹上掉下來的蟲子、果子,中毒死了。 

  我這幾天一直在鬧肚子,去醫院檢查,醫生說我是因為喝了化工廠污染了的髒水。 

  天啦,以後我該怎麼活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小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