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寫作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寫作文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語文,數學和外語這三門學科中,我最不擅長的就是語文,因為語文,每次考試的時候讓我寫作文,我總是會覺得自己心中沒有什麼要寫的東西,心中沒有墨水,自然下筆無話可說。

  漸漸的,媽媽發現我在學習的時候非常抵觸寫作文,她就過來耐心的告訴我說,不要害怕一件事情,既然明知山有虎,就偏要向虎山行,否則的話,很多事情都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,以至於到最後一事無成。

  我聽了媽媽的話,覺得很有道理,於是專門在課餘的時間招到語文老師,讓她輔導我如何寫好一篇優美的佳作。我們的語文老師非常的盡責,在我提出了這項要求以後,語文老師每天都抽中午的時間專門來輔導我寫作文,讓我積累了很多好詞好句,時間久了,我也在寫作文的時候漸漸開竅,也能夠獨立寫出一篇讓我覺得比較滿意的文章了。

  現在的我不僅不懼怕寫作文,反而已經愛上了寫作文,希望以後寫作能夠伴我成長,讓我成為一個文筆很好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寫作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寫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