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寫小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寫小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小小年紀卻迷戀上了寫小說。嘿!你們可別小瞧了我,我可是我們班的“寫作達人”呢!可是,就是我喜歡寫小說這一愛好,卻遭到了很多人的非議。

  我被那些非議我的人冷眼過、嘲笑過、甚至諷刺過。你們知道一個還沒上六年級的小女生被這樣評價是多麼大的傷害啊,這些人給我的心靈上抹上了一條不可抹擦掉的傷痕。

  自從我看過“陽光姐姐小說派《我們班就是一個江湖》”評價了這篇小說后,她的一些話讓我印象很深刻:至於你們寫小說的目的是什麼呢?我認為只有一點——為了快樂!所以你們寫小說,完全不必去迷信權威的看法,你們可以完全聽從自己心靈的呼喚,大膽的構思,自由的表達,只要是發自內心的文字,都是很有價值的!

  我完全同意“陽光姐姐”的這一看法,我們想寫小說,是我們的自由,大人們憑什麼干涉我們的自由。“小孩和小孩,不帶大人玩兒”大人們口口聲聲說為我們好,假如你們真的為我們好,請你們站在我們的角度上想一想,好嗎?

  五年級:toas璇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寫小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寫小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