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喜歡寫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歡寫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喜歡寫詩,是為了總有一天能唱出你的味道。不是有一首詩唱得好嗎?“喜歡用我的音調,唱出你的味道……”也許你不知道,你或許認為,我喜歡你對我的好,送禮物啦,處處讓着我啦,都不足為過,我喜歡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感覺。或許有一天離開你,我也能過下去,但多了一份寂寞感,少了一份自由感。你總是在我耳邊一直鬧呀鬧,但在我心煩時,你會背着我,一站就是幾個小時,才能等到我回過神。 

  草坪上留下了我們的記憶,一直以來,我們都在那裡行走,依靠那棵參天大樹,背靠背,聆聽心跳。你總是喜歡看我在那裡寫文章,你總是鬧着我寫你,我送過你一首詩,你一直留着,並贈我一句:“希望能在年的詩中看出我的味道。”淡淡的話卻深深印在腦海里,一直為你寫詩。 

  愛上寫詩的感覺就是你我之間的感覺,憂藍月,喜歡聆聽你在草地中行走的感覺是不會改變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喜歡寫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歡寫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