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家的日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家的日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想家的日子 

  通常我是不出遠門的,所以我沒有徹底領悟家的含義,而在合肥軍官學院夏令營生活的那幾天,讓我完全領悟到家的含義。 

  剛開始去那時,我沒什麼不習慣的,以為那裡與家裡差不多,但我的想象立刻被擊潰了。艱苦殘酷的訓練把我累個半死,好不容易才熬到吃飯了,結果那的飯菜不僅都是冷的而且還都沒有家裡父母做的好吃,等到了晚上睡覺時竟然還要兩個人擠在一張小床上! 

  第一天晚上,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,心裡想:如果這是家裡,一定是天上地下的差別。每天不用訓練,寫寫作業就能玩了,爸爸媽媽做的飯菜比這裡的好吃多了,還能看電視、玩電腦,比在這快活多了!於是,我第一次感到想家了。這夜,我徹夜未眠。 

  終於,好不容易熬到臨走前一天的晚上。晚上,我躺在床上做了個夢。夢見我終於坐着車回到了家裡,心情十分高興,高興得我半夜醒了好幾次。 

  最後一天,我五點半就起來了,熬到中午吃過飯,我終於登上了回家的公共汽車。之後的這兩個小時似乎變成了好幾十個世紀一樣漫長。經過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后,我們終於到了全椒境內了。我立刻給爸爸打了個電話,告訴他我就要到家了。終於在下午三點半,我心情激動地投入爸爸的溫暖的懷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想家的日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家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