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請您把微笑留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您把微笑留下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不算大的餐館,進進出出有很多人,兩位漂亮的迎賓小姐站在門邊,保持着職業性的微笑,每個人來往一次,便稍微彎下身子,再甜甜的說一句“歡迎光臨”或“謝謝惠顧”等話。

  而來來往往的人僅是擺出一副高傲,冷漠的面孔。徑直向前走。可能已適應了這這中氣氛,迎賓小姐並沒有任何不耐煩的事。

  只是,如果仔細觀察,便會發覺,其實,她們笑得好疲憊。瞳孔間滿是茫然,無奈。  

  

  這時,一位年青女孩準備出門,兩位迎賓客小姐又機戒地重複着百遍的動作,並送上微笑,出乎她們的意料,這位女孩並沒有像別人那樣熟視無睹,而是點點頭回贈了一個真誠的微笑。兩位迎賓小姐在瞬間內愣了愣,隨即眼中便透露出感激之意。眸間互相傳遞着感情,又自覺的淺淺一笑。

  多沒,美好的微笑啊!看的出,這一微笑消除了誤會,是發自內心的笑,多像......多像......天使的微笑啊!

  一個小小的微笑,輕輕地拔開了人與人之間心靈感情的亂麻。溫情剎那間四溢。

  想想看,在你茫然無助時,別人送給你明媚的微笑,該給了你多大的動力,該使你感到多慰藉啊!

  人與人間的關係很複雜麻煩,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又是多麼簡單純真!

  不要趕走你的微笑,因為,也許不經意間你倆已掃除對方心中的陰霾;不要趕走你的微笑,因為,消除人與人之間的陰霾,也許就只有一個文學那麼簡單。  

  不僅僅是要對別人微笑,對自己也同樣要微笑,你嘗試過?

  無論何時,身處何地,微笑總是一個催人上進的法寶。失敗了,微笑着等待勝利的下一站;成功了,微笑着迎着更美好的明天;跌倒了,微笑的站起來。  

   

  人不可能永遠都成為主角,能經歷主角的輝煌,能承受配角的寂寞,永遠微笑着坦然面對一切,便沒有“不可能”發生。因為微笑的人是天使!

  當華美的葉片落盡,生命的脈絡才歷歷可見!美麗的脈絡把所有刻骨的疼痛掩蓋,生活總是要繼續。微笑,安心地接受現在。將來發生的一切。

  請您把微笑留下!讓我們彼此快樂而堅強的生活下去吧!

您正在瀏覽: 請您把微笑留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您把微笑留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