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找到了旅遊鞋除臭的方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找到了旅遊鞋除臭的方法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穿上旅遊鞋行走輕便,人又瀟洒。因此,我很愛穿旅遊鞋。但是令人傷透腦筋的是,穿旅遊鞋既濕腳又臭腳。 

 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我採取了兩雙旅遊鞋輪換穿、天天換洗襪子、天天換洗鞋墊、勤洗旅遊鞋。但是,臭腳、濕腳的問題只是有所緩解,不能根本解決。怎麼辦? 

  爺爺帶我到金家陵感受農村的一天,晚上睡覺時,脫下旅遊鞋,鞋、襪又臭又濕。為了遮醜,我燙洗了腳后,穿上拖鞋,立刻把這雙又臭又濕的鞋、襪藏到了劉爺爺家的一筐木炭里。 第二天起床穿鞋時,我發現奇迹發生了,鞋、襪不臭、不濕了。 

  於是,我斷定是木炭立了這個功。我拿起一塊木炭左看右看,哦,這塊體輕的木炭既乾燥、又有“無數”的空隙。就是木炭乾燥的性能和那些“無數”的空隙吸收了鞋、襪上的水分和臭分子,鞋、襪當然不臭了。 

  又到晚上睡覺時,我用布分別包了四塊木炭,把它們分別塞進鞋、襪里,哇!效果更佳。我真高興,我終於找到了旅遊鞋除濕、除臭的辦法了。 

  離開金家陵時,我向劉爺爺要了一筐木炭,我們家冰箱除臭也用上了它。 

  我知道,生活中的科學還很多,今後,我還要多留心、觀察,再找到一些解決生活難題的方法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找到了旅遊鞋除臭的方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找到了旅遊鞋除臭的方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