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風雲1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風雲1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校園風雲1 

 在漫漫長夜中等待,快樂卻無處不在。大家依然可以在快樂中等待。 

“同學們,請大家做好月考的準備!”恰好喬依兒看見老班牙齒上的一棵小菜,忍住即將爆發的狂笑,小臉憋得紅紅的。卻遇到一個不解風情的同桌,折寶寶小聲道“如果內急得話,和老班的個報告就好了!”一陣雷鳴般的爆笑從喬依兒的口中衝出來。許涵用手點了點莫憂,“有事?”“你說如果你有喬依爾的聲音,保證殺傷力A級!”“你要死啊!再說小心四眼螳螂亂刀砍死你!”“莫憂,許涵去我辦公室!”“死定了我一年不用洗臉了!許涵我廢了你!”許涵一臉無辜“明明是喬依兒的錯,幹嗎賴我?莫憂----”“看看依兒!”許涵一回頭就撞見喬依兒冒火的目光“阿,死定了!”“許涵。”請大家為許大帥哥默哀三分鐘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風雲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風雲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