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決不能輕易說“失敗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決不能輕易說“失敗”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看完了這個故事,我首先想到的是:這位老漁夫為了抓一條魚,苦苦的拖着它兩天兩夜、與鯊魚拚死搏鬥,這種永不言敗的精神是我們永遠都需要學習的。在平時,我們碰到一點點的小困難,就叫個不停,叫苦連天。這樣的我們今後還要怎麼樣的去接受更加艱巨的任務呢?我們應該從小開始就心胸開闊、胸懷大志,不為了一點小事大呼小叫。 

當老漁夫碰到鯊魚來“進攻”的時候,他想到的並不是怎麼樣逃脫,而是如何與鯊魚拼死拼活,保守住自己的獵物。他的這種不畏艱難困苦,知難而進的精神同樣也是我們需要學習的。在遇到事情的時候,我們應當站出來努力克服,即使克服不了但我們也努力了。而不是所在後面僅僅當一名旁觀者。這有這樣我們才能成為真正的勝者。 

  “一個人並不是生來就要給打敗的,你可以消滅它,卻不能打敗它。”這種永不言敗的精神將永遠激勵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決不能輕易說“失敗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決不能輕易說“失敗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