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奧運夢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奧運夢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逢四年,地球上總會有這樣一個地方。這裡聚集了世界體壇上最優秀的運動員;這裡不分種族,不分膚色,不分語言。所有參賽的運動員只有一個共同的目標:更快、更高、更強;這裡有淚水,也有歡笑,有成功,也有失敗,但絕對沒有歧視和污辱。這,就是舉世矚目的奧林匹克運動會。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今天,奧林匹克的聖火將要在北京燃起。北京,一個多麼熟悉的名字,一個多麼美麗的城市。在這裡,在今天,炎黃子孫的吶喊將響徹整個華夏上空,響徹整個宇宙! 

  時間到了,整個北京城燈火輝煌,人山人海。我擠進擁擠的人群,來到了這個與眾不同的體育館。我整理了一下禮服,清了清嗓子,又重新背了一遍台詞,做好了採訪前的準備。 

  “起來,不願做奴隸的人們,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……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響起來了,我的心也跟着激動起來。“電視機前的觀眾們,現在奧運會開幕式正緩緩進行,相信你們也跟我一樣激動吧!”我放眼望去,啊!我們的運動員正面帶微笑地坐着,他們對這次奧運會充滿了信心。我也深信,我們的運動健兒會用智慧和勇氣橫掃奧運賽場,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冉冉升起。 

  我走了過去,舉起了話筒:“親愛的觀眾朋友們。現在,就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傑出的運動員,亞洲飛人——劉翔來暢談一下他在比賽前的感受!”說著,我把話筒遞給了我身邊的劉翔。劉翔接過話筒,滿懷激情地說:“我知道大家現在對我們充滿期待,我們也會以最好的發揮來為祖國力爭榮譽。”緊接着,我又採訪了郭晶晶,劉璇,她們也十分激動,而且對勝利充滿了信心。 

  第二天,令人期待的跨欄比賽如期舉行。跨欄明星劉翔正在運動場上做賽前的最後準備。“親愛的觀眾朋友們,早上好,我們又見面了。現在,我們的劉翔正在做賽前的最後準備,讓我們一起期待吧!半個小時后比賽正式開始。”啊,我相信每一個中國人都跟我一樣的激動吧!這是最後的半小時,半個小時后最激動人心的場面就將展現在我們眼前,讓我們開始做最後的深呼吸…… 

  “預備……‘嘭’!”一聲響徹整個體育場的槍聲,帶動了全世界每一個人的心。啊,劉翔正在努力地向前沖,他每過一處,那裡就有震耳欲聾的喝彩聲,歡呼聲,這聲音,震動每一個人的心。看啊!這就是中華兒女,這就是炎黃子孫團結拼搏的力量!這種力量是所向披靡的!劉翔正飛速地向終點衝去,他就像一支離弦之箭。啊!劉翔超過了第一名,終點已離他不遠!三十米,二十米,十米,啊!近了,更近了,“劉翔贏了!”在場的中國人一起發出了震動全世界的吼聲。這代表着中國人勝利了,亞洲騰飛了!還有什麼場面比這更壯觀呢? 

  “觀眾朋友們,此刻,我們已獲得了這次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。讓我們一起引吭高歌吧!還有什麼能比這更令人激動呢?”我忍住內心的歡樂和興奮完成了這次採訪。 

  啊!五彩奧運五環啊,你就像我五彩的夢!沒有任何圖畫能比你更美,沒有任何珠寶能比你更璀璨!在每一個中國人的眼裡,中國是必勝的,中國的運動員是最棒的;在我五彩的奧運夢裡啊,中國是最美麗,最可愛的…… 

  指導老師:趙雪蓮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奧運夢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