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敬愛的劉翔哥哥: 

  你好! 

  你身為亞洲第一個“飛人”,我對你是百般佩服呀!每次我從電視上看到你那精彩的表現時,我彷彿也置身在體育場里,為你吶喊,為你加油! 

  正所謂“台上三分鐘,台下十年功”,在你成功的背後,不知付出了多少的心血與努力。每當你遇到重重困難的時候,你一定是想到了國家的榮譽,勇敢地面對。就像跨欄一樣,跨過一個個困難,讓它迎刃而解。你這種堅持不懈、知難而進的精神真值得我學習。想想自己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,總是知難而退。做作業的時候,能漏多少就漏多少,總是一副應付作業、應付家長、應付老師的模樣。提高類的聯繫總是買回家做幾頁,就擺在那兒當“擺飾品”,每次都是喜新厭舊。記得那次,我在與同學玩耍嬉戲時不小心跌倒了,弄出一個小傷口,我就哇哇大哭起來。可你呢?扭傷了腳卻又如此勇敢,堅持練習。當時我完全可以在同學的幫助下,去醫院包紮傷口,勇敢面對,可當時我只會一味地哭泣。以你相比,我真是慚愧,真是自嘆不如啊!老師講練習時,我光聽不開口,從來沒有站起來大膽回答過,只等老師說出答案,這樣不勞而獲又有什麼意思呢?古人也說過:“不經一番徹骨寒,哪得梅花撲鼻香”啊! 

  “一個國家、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,會使得這個國家、這座城市和這裡的人民變得多麼美好。”是啊!我國申請到2008年奧運會舉辦權時,全國人民欣喜若狂。大家都在積極地為這次奧運會做準備,全國人民的心都歡躍了起來。劉翔哥哥,當時你一定也非常高興吧?因為能在自己國家舉辦的奧運會上大展宏圖,那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啊! 

  劉翔哥哥,我一定會以你為榜樣,改掉我的缺點。希望你能再創輝煌,繼續為我們的國家爭得榮譽,相信自己,要加油哦! 

  祝:身體健康,美夢成真! 

  你的粉絲:XXX 

  2008.04.15

您正在瀏覽: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