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奧運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奧運夢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奧運夢 

  2008年奧運會,越來越近了,奧運會的氣息也越來越濃了,北京市民已經開始行動起來了,為奧運會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。而作為小學生的我,卻一直沒有報名參加奧運會志願者,我不是不想,而是我覺得在明年的8月份,我可能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完成這個任務…… 

  我是個完美主義者,我盡量將所有的事情都做到盡善盡美,我知道這很難,但這是我做事的原則。也許在很多人看來我很傻,也許很多人不理解,我也曾告訴過我自己,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,可是,我還是會這樣。在我看來,奧運會的志願者是一個很神聖的工作,就要把所有的精力放到這上面去,但是,明年我即將走出校園,走向社會,將會有自己的事業,我不知道我將有怎樣的選擇,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我一直在猶豫…… 

  而就在今天,就在幾個小時前,我做出了最後的選擇,我鄭重地填寫了表格,我要當一名志願者,也許這很難,但是我會為此努力,因為我知道,提交了申請也許會後悔一年,但是錯過了機會後悔一輩子的!我希望我的夢想可以成真! 

  我想記住今天,永遠的記住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奧運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