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奧運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奧運夢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奧運夢 

  嶽麓區青山中心小學六年級凌紀星 

 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將在我們的首都北京召開,這是中華兒女一百多年來夢寐以求的願望。帶着美好的憧憬,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…… 

  我來到了莊嚴雄偉的北京,參加了精彩的奧運會儀式,我坐在奧運場上,到場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,黑皮膚的、白皮膚的、黃皮膚的、人山人海,好不熱鬧啊。場下的朋友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,奧運會開始了。這時廣播里傳來了一個聲音:“請選手們做好準備,readyplease,everyone!” 

  選手們個個精神抖擻。看! 劉翔笑容滿面地走了出來,他正在向大家招手呢。大家都在為劉翔吶喊助威。 

  “預備” 選手們整齊地蹲下身子,目光注視着前方,整個身子綳的緊緊地,好像隨時準備飛起來。頓時,大家已經變得緊張起來。 

  “砰!”槍聲響了,選手們像離弦的箭一樣,沖了出去。 

  不好!一位日本選手在第一個跨欄上絆倒了,整個身體重重地摔倒在地,不能參加比賽了。真是一個不幸,劉翔跑得很快,猶如一陣風,但總是跑不過特拉梅爾,我真為劉翔捏了一把冷汗。 

  離終點大約有六十米,大家的心都砰砰直跳。劉翔加速,加速呀!離終點只剩四十米、三十米……終於超過了,劉翔終於超過了特拉梅爾!他僅僅超過了特拉梅爾半個身子。越來越遠。劉翔超過了他,劉翔是冠軍。 

  劉翔終於不負眾望,整個體育場歡呼雀躍。有的抱成一團,有的揮手示意,哭的、笑的、跳的……嘹亮的國歌響徹了整個體育場;響徹了祖國大地;響徹了整個世界。劉翔身披國旗,眼裡閃爍着激動的淚光,跑向他的家人,他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。姚明、科比、陳靜、朱木炎、張國政……他們都來了。我要一一都看完。 

  突然,聽到一個聲音“起床了”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啊! 

  哦!原來這是一場夢。但我相信,這個夢會成真。二零零八年的奧運會將是有史以來最為成功的一次奧運會。我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來,也期待着中國的金牌在全世界閃爍着最為耀眼的光芒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奧運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