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對不起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不起媽媽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是一個陰天的周三上午,數學老師在班裡髮捲子,一向數學成績很好的我這次竟只考了七十七分,這個成績對我來說就像是個晴天霹靂,傍晚我懷着惴惴不安的心,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急的我早已江面淚痕,不知所措,這時我的心竟閃出一個壞念頭——改分。

  “改分”對於我這個膽小如鼠的小孩實在太難了,但是如果不改分的,回到家媽媽一定會嚴厲批評我的,想想媽媽那嚴厲的目光,振耳的批評,我不禁頭一顫,但是如果被媽媽發現,那就沒法收場了。

  這時的我不知不覺已經走到家了。剛壞巧家裡沒有人,我急忙跑到卧室,關上房門,拉開抽屜,雙手顫抖的拿出紅筆,心虛的把兩個七改成九。“叮咚”門開了媽媽回來了,我趕忙把紅筆藏了起來,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看起了書。媽媽打開我的房門。問:”寶貝回來了,考的怎麼樣啊?“我雙手庫抖微微的遞過試卷,媽媽看了看,雙眉緊鎖。我看到媽媽這個樣子,以為她發現了,連忙說了一句:”對不起。“我的話被媽媽打斷了,她說:”考的不錯。“頓時喜笑顏開。

  “對了,你剛才說什麼?“

  ”沒什麼,我說對不起沒考100分。”

  媽媽笑了笑說:”沒事,下次努力。“

  媽媽呀!對不起我錯了,我不該騙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對不起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不起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