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,長得普普通通,長長的頭髮,臉上還長着一縷黃褐斑,媽媽常常為這件事情而苦惱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早上起來就看見媽媽在玩電腦,心想:“哎,以前還以為媽媽不玩電腦呢,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。”靠近一點才知道,原來媽媽是在為他臉上的黃褐斑而苦惱,在網上諮詢了專家,還查了各種治療黃褐斑的藥材,但是都沒有用。

  有一天,媽媽在化妝品店裡買了一個治療黃褐斑的擦臉霜,結果令人難以想象到的是媽媽居然過敏了,臉都腫起來了,這下媽媽更加的苦惱了。

  直到有一次,媽媽看見了一位阿姨,她臉上的黃褐斑更加的厲害,但是卻沒有為它而苦惱,媽媽這是覺悟了,黃褐斑並沒有那麼可怕,即使有了黃褐斑也可以過着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。

  內蒙古赤峰克旗一小四年級:李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