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母愛”這兩個字我在詞典里經常看到,但我並沒有真正理解過它的深刻含義。但是我從一件事情中明白了,下面我給大家講講吧!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四,放學了,別的同學都興高采烈地背着書包爭先恐後地涌回家。只有我一個人獃獃地站在校門口,因為媽媽沒有來接我。過了很久,媽媽才打電話告訴老師讓我自己回去,她要去買點東西不能來接我。聽到這話,我心裡緊張起來,馬上背着重重的書包向前走去。要過馬路了,我停了下來,心想:路上車水馬龍,我該怎麼過去呢?這時我看見一個阿姨要過馬路,對了!我可以跟着她走呀!於是,我連忙跑去跟着那個阿姨一起走,果然,我安全地過了馬路回到了家。媽媽見我回來很晚,她嚴肅地說:“你自己回家,應該早點!”聽了這句話,我難過得哭了。最近媽媽變了,什麼事情都要我獨立完成,我真不明白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做,難道是媽媽不愛我了嗎?

  但是,有一次,我去參加“春遊”,別的同學到了那裡,遇到什麼事都束手無策,而我做起來卻得心應手。當老師誇獎我時,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用心良苦。

  “媽媽的愛”比天還高,比海還深,我會永遠永遠記在心中,並用優異的成績報答我親愛的媽媽。

  (指導老師:梅雲麗)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