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棵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棵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棵樹,一顆幸運而又凄涼的樹。

  我不是生活在溫室里的珍貴花木,玩那些軟軟的雲,呼吸那些甜甜的雨露,那是我小時候的遊戲。

  我生活在里城市很遠的原始森林裡,聽老樹說,我的同伴被它們每天4個輪子的怪物染上一身灰塵,還要被那些喧囂聲所打擾了樹本應有的安靜。

  我慢慢地長大,慢慢地看見了人類的蹤影,而且一年比一年多,我奇怪它們為什麼喜歡到這種窮鄉僻壤里來,而且樂此不疲。聽人類說,這裡遠離城市的喧囂,是個世外桃源,風景美得很——

  你看你看,又有那麼多人來了,它們似乎帶了很多東西,奧,那是燒烤爐,以前有人在我的旁邊動過這玩意兒,我至今都還記得那爐子跟石頭碰撞的聲音。啊,你聽,那聲音是石頭的哭泣,它在我的腳邊又抽泣了一次。人類像是要在我的身邊燒烤,不,我寧願去當行道樹也不要被那難聞嗆人的煙熏壞了我的小葉子!

  有個孩子慢慢地向我走來,他滿臉的天真讓我感到無比的恐懼,是一個殺手!那些嫩綠的正在成長的葉子!就這樣一一片一片,葉子從我的身上被硬生生地奪下,那些嫩綠正在成長的葉子!

  孩子心滿意足的走了,手裡緊抓着我的葉子,還有,我已遍體鱗傷。我恨那些無知的人類。

  我已無力呻吟,無力啜泣,無力求饒。昏天暗地地煙正悄悄吞噬我的生命!

  昆明路小學六年級:楊思雨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棵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