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棵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棵樹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,也是保護空氣的能手,更是綠化環境的幫手。我的用處可多着呢!

  我生長在一座茂密的森林裡認識了許多朋友。在我們生病時小鳥來給我們治病,許多小鳥也成了我們的好朋友。之前我們過着安逸的日子,我們不斷地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。閑的時候就聽小鳥用它那金嗓子唱着動聽的歌曲。

  在森林裡生活的每一天,都活得快樂又充實。

  而有一天,我和同伴看見人們扛着電鋸走進森林,從那時候開始,我和同伴都知道,我們的災難就要發生了。看着同伴們一個個倒下,我覺得人類太殘忍了,他們一定會遭到報應的。最後連我也犧牲了。

  人類一直不知悔改,最後換來了暴風雨、沙塵暴、和龍捲風等自然災害,那時人類已無法挽回了。

  六年級:淺唱的旋律丶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棵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