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棵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棵樹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棵樹,一棵比較“孤僻”的樹,因為我是一棵在冬天開的櫻花樹。

  我在開花時沒有朋友,只有和風姐姐和雪弟弟能與我聊天。啊,冬天,真無聊 !但當人們走出家門,看見我的時候,我便聽到了無數的讚賞聲。我雖然得到了精神上的滿足,可是物質上卻有些不足。在冬天,養料雖然多,我卻十分難獲得,冬天寒氣有所增加,我們也是因肥料的多少長得大小不一。

  一次,我和雪弟弟在聊天,他說:“你看見我是白色的雪,可原來不是,我原來是河裡的一滴水,後來天氣變熱,我就從地上飛上了雲中,在天氣變寒冷后,我就從天上慢慢地飛到了地上。”“我是一個櫻花園裡的種子,看見蒲公英坐着飛機來到了那裡紮根發芽,媽媽說‘你們也不小了,要自己生存了。’我們就順着風在這裡生根發芽了。”

  我們說完以後哈哈大笑,他想為我補充一下冬天珍貴的水分。有了這些朋友,我比其他樹長得大了許多。在春天之後,我就成了萬樹注目的(等等,樹有目嗎?)樹王。

  這個美麗的故事說明了:我們不能只重視精神方面,也不能只重視物質方面,要將這兩者完美地結合在一起,才能生活的大贏家!對了,還要記得朋友在生活里也是同樣很重要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棵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