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棵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棵樹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棵樹,一棵極為平凡的樹,身上沒有花花綠綠的衣裳,頭上沒有色彩鮮艷的帽子,當春姑娘悄悄來臨的時候,她把碧綠的裙子給了我,讓我再這神仙般的環境下享受着春天的溫暖。 

  每當太陽升起的時候,小鳥的歌聲讓樹林里的一切都漸漸蘇醒,花兒跳着舞,小甲蟲伴着奏,讓整個樹林變得活躍起來。 

  我是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,在春天裡我會給人們遮風擋雨,讓那些嬉戲的小朋友們在我的身體下面捉迷藏,做遊戲。人們還會用我的軀幹來建房子,讓他們感受到家是多麼溫暖,多麼幸福! 

  當夏天來臨時,年邁的老人會在我的枝葉下歇息,他們要麼下棋,要麼聊聊天,享受着我用樹冠為他們當傘,用枝葉為他們扇風。這時候我也不會覺得寂寞。 

  秋天到了,到處都是黃色的景象,連我身上的綠裙子也變黃了,落葉翩翩起舞,多麼美的景象啊! 

  冬天來臨時,肆力的寒風猛烈的呼嘯着,想扯斷我的根須。但我根本不怕,我拉着土地一起戰勝了寒風。我用我剛強的身體頂住了它們。 

  我是一棵樹,我要讓人們去呼吸更加新新清爽的空氣,感到絲絲涼風的擁抱。我們默默的把自己畢生的精力獻給人們,讓人們時時都覺得開心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棵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