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如果我是一棵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是一棵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我是一棵樹

  如果我是一棵樹,生活在大自然中,無憂無慮,自由自在的生活着,無私的為人類做貢獻。

  如果我是一棵樹,我會是一棵松樹,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,如果我是一個樹我會學會自我生存的能力,在沒有下雨的時候我會在地下找水喝,沒有水我會努力的生存,絕對不會依靠別人。

  如果我是一棵樹我會無私的為人類做貢獻,絕對不會向人類索要什麼東西的。讓地球不爆炸,因為我是一棵樹輝發出許許多多的芽讓世界時綠的海洋,不再有沙漠了。

  如果我一棵樹我會無私的幫助別人,幫助同伴,我會為人類做出最大的貢獻,不許一點的回報。也可以讓小鳥有一個美麗而舒服的房子。

  默默的奉獻,無私的奉獻,讓世界更輝煌讓人類不會近視,讓世界成為一片綠色的海洋。

  如果俄式一棵樹為人類做出貢獻,無私的為人類做出貢獻,讓世界更美麗,默默的奉獻着,在自己也會學會自我生存的本領。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是一棵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