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棵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棵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棵樹,出生在一個大森林中。 

  有一天,我和我的朋友正在聊天的時候,忽然從森林的小徑走來了一個人,見了我朋友就砍,他是為了他自己的利益吧!我也知道我總有一天會有跟他一樣的命運。我也會成為他手中的那樣與別人交易的東西。 

  終於,有一天,那個人又來了,那個人已經砍了很多很多的樹了,已經快沒樹了。我看着森林變樹林,我知道今天就是我生命終止。 

  他掄起斧子,我閉上眼睛,等着生命就此結束,希望能去得痛快。我等了好長好長時間,還不見他動手,我膽怯的睜開一隻眼,看見我最要好的朋友啄木鳥正在啄那個人的腦袋。還在他的腦袋上啄了: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…… 

  那男子一邊捂着頭大叫,一邊快馬加鞭地跑回了家。 

  看着他遠去的背影我和啄木鳥都笑了。 

  我對啄木鳥說:“謝謝你!”啄木鳥一邊擺手,一邊說:“小事一樁,何足掛齒!不過說真的,他不能太過分啊,人類可是只有一個地球啊!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象他這樣,人類就早就滅絕了,保護地球是所有地球公民的責任!”“恩,對!”我一邊點頭一邊說。 

  請愛護每一棵樹,否則我們看到的將是泛濫的洪水和貧瘠的沙漠。是的,多栽一棵樹,就給人類多增添一絲生存的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棵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