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棵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棵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棵樹 

  我是一顆參天大樹,百年前,我的主人將我種在了這片小樹林里。我和我的同伴快樂的生活在這。夏天,人們來這片小樹林里乘涼。看着他們開心的笑臉,我和同伴也很開心,因為我們給他人帶來了快樂。因此,人們很愛護我們,不讓我們受到一丁點傷害。可是如今呢? 

  “哎呀!誰?誰在折我的手臂?”我往右一看,是兩個小男孩,他們正在折我的手臂,每折斷一點,我便感到錐心的疼。我想保護我的手臂,可我那什麼去對抗呢?最後,我的手臂還是被折了下來。看看他們,他們正在開心地玩擊劍遊戲。我想:他們在玩之餘,沒有想到,會有一顆參天大樹會因他們的開心,哭泣流淚。 

  “哎呀!疼!又是誰?又是誰在用尖東西往我身上刻字?”我低頭一看,是一對戀人,拿着錐子,在我身上刻字:願XX和XX天長地久,永不分開。刻完,便手牽手開心的離開了。我不懂,我真的不懂:為什麼所有的人類都一樣,都愛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。這時,天下起了濛濛細雨,我想,大概老天也在為我流眼淚。 

當我認為這痛苦的一天要結束了時,萬萬沒想到,我和同伴會感到一股莫名其妙的臭氣,並感覺空氣是那麼渾濁,使我們透不過氣,感覺快要窒息而死了。抬頭一看,遠處的化學工廠正在排放廢氣,正是這廢氣是空氣受到嚴重的污染,是我們透不過起來。 

幾年後,我望着這不能算是樹林的樹林。因為我的同伴都被人類伐走了,只留下我孤零零的一人。此時,我眼前浮現出一番情景:千百年以後,地球上沒有了樹木,光禿禿的一片,人類才覺醒,才後悔當初不該肆意地砍伐樹木。、 

可惡的人類,你們記住,千百年以後,你們將會為你們現在做的一切,付出巨大的代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棵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