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棵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棵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這幾萬棵樹當中的一棵樹,我是一棵長得粗壯、結實,枝葉繁茂的大樹,一直無憂無慮地生活在大森林裡。在大森林裡,我有許多夥伴:每天早晨,陽光燦爛時,鳥兒為我歌唱,花朵兒跟我嬉笑,蝴蝶、蜜蜂們跟我玩捉迷藏的遊戲……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了許久許久。我有7米高!我的同伴比我高有9米高了!我身上有許多葉子,很香!是為什麼那麼香呢?因為我身上長滿了果實!你猜是什麼果實,是芒果!讓我來說說芒果吧!葉為披針形,油綠而發亮,花小而多,紅色或黃色,呈頂生圓錐花序,跟別說這了!還有人拔我的芒果呢!害的農民伯伯都餓死了!我看啊!要是在這樣下去!我就要面臨死亡的危機!

人類應生活需要而來到了森林,用斧子、鋸子砍去了大面積的樹林。我的家庭遭受了極大的破壞。第二天早晨,我剛睜開眼睛,發現更多的樹木被砍去了。就這樣,我們都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……轉眼間,五年過去了。一天早晨,我被一聲巨響驚醒了,一看,發現自己被砍斷,然後被車子運到了工廠。在工廠,我看見了我的同伴,它們告訴我一件非常震驚的事:我們都要被做成一次性筷子,我大聲喊道:“人類,你們只知道破壞我們,把我們做成生活的‘必須品’。可你們知道嗎?種植樹木的好處多着呢!你們怎麼能這樣!”

所以,為了我們,也為了你們——人類,請不要再砍我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棵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