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棵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棵樹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棵校園裡的柳樹,我陪伴着一屆又一屆的同學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歡樂時光。

  春天,春姑娘輕撫我的身體把我從沉睡中喚醒,同時,為我披上綠衣。

  初春給我的第二個禮物便是春雨,第一場春雨含着甘甜,讓我咕咚咕咚的喝了個飽。我伸伸自己沉睡了一冬的懶腰,盡情的呼吸雨後清爽的空氣。

  夏天到來的時候,我已經長出十分修長的葉子,碧綠碧綠的,十分漂亮。這便招來了一群調皮的小同學,他們一片又一片地拔我的葉子,疼得我大叫:“小同學,我也有生命,你們為什麼不懂得愛護、珍惜我呢?”只可惜他們既聽不見,也感受不到我的痛苦。上課鈴一響,他們把樹葉隨手一丟,跑回了教室。

  整個夏天,我都是快樂的,我的房客喜鵲、燕子、啄木鳥、蟬、蛐蛐不分晝夜地開着音樂會,一會是喜鵲的女高音、一會是啄木鳥的男低音;一會又是蟬的童聲獨唱。夜晚,蛐蛐的一首又一首的小夜曲,陪伴我進入夢鄉。

  秋天到了,我換上了一身金黃的晚禮服,秋雨弟弟來搗亂了,他把我衣服上的金片打落在地,我傷心地哭了。只有秋風阿姨才能讓我有一絲安撫。

  冬天到了,同學們打鬧的身影找不到了,偶爾飛落的一隻小鳥也不等我打聲招呼就飛走了。飄落的雪花,讓我跟大地媽媽融為一體。我的身上一片潔白,毛絨絨的,好像給我換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。

  這就是我,一棵校園裡的柳樹,一棵無憂無慮的重複過着一年又一年的故事的柳樹,我站在這裡,看着一代又一代的同學們快樂、健康地成長,我內心也無比激動。

  五年級:123456家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棵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