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棵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棵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是森林裡一棵渺小的樹,在同伴的簇擁下,我過得十分快樂。每天清晨小鳥婉轉的歌聲把我喚醒,睜開朦朧的雙眼,迎接我的必定是美麗的朝霞,清爽的微風,清新的空氣。聽着小鳥歡快的歌聲,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一起欣賞日出,真是無比愜意!

  中午,縷縷陽光照耀着大地,從樹葉間的縫隙灑進來,宛如一條條金線射在地上,炫彩奪目。在我身上搭窩的小鳥圍着我追逐打鬧;松鼠在我身上爬來爬去,像是在給我撓痒痒,又像是在給我按摩;在地下給我鬆土的蚯蚓,一刻也不停息,十分勤勞。人們總是停留在我的身軀下歇息。為辛勤的人們遮擋烈日,是我最開心的時候……

  傍晚,夕陽輕吻着西山的時候,一片奼紫嫣紅,大朵大朵的白雲在夕陽的映輝下,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。我與小動物們一起欣賞着這美景。而人們拿來板凳,扇着扇子,三五成群的在我和兄弟姐妹身下坐着,議論着一些生活的事。

  晚上,森林一片寂靜,月光朦朧地灑在大地上,大地彷彿披了層薄紗。我目不轉睛的看着星空,有的星星一閃一閃的,好像在眨着小眼睛;有的亮閃閃的,在夜空中就像一顆顆耀眼的寶石;有的若隱若現,一會兒消失,一會兒出現,就像會隱形的一樣,神秘極了。在這寂靜的夜裡我不知不覺的沉睡過去。我相信,我應該會做一個很美很美的夢。

  福建廈門湖裡區高殿中心小學六年級:傻傻的丶很天真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棵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