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天,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天,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試捲髮下來了,又是一個低的可憐的分數,這分數好像一道強烈的閃電,擊得我全身癱軟,心一陣緊似一陣痛,只覺得有個猙獰的魔鬼正一步步吞噬着我的思想、我的靈魂。淚無聲地流入心田。預備了,我究竟會什麼,究竟懂什麼?我不禁暗自問自己,但卻不知道答案是什麼。一串串酸澀的淚珠沿着面頰滴滴滾落到腳下。現實是殘酷的,“莫斯科不相信眼淚”。

  小時候,看慣了玫瑰色的海,聽慣了楓葉似的詞兒,被呵護在五彩的世界里。不經意間,已經從七彩陽光和各色鮮花中走入灰色的日子,我多想重新飛起來!可我是那樣力不從心,我驚訝的發現自己原來缺少一對堅強的翅膀,失落之餘,我只學會一件事——落淚。

  總是覺得經過很多艱辛嘗過很多苦澀卻無人安慰;總是覺得走過很多坎坷熬過很多寂寞卻無人理會;總是覺得努力了拼搏了卻沒有多少收穫,聽着如潮的掌聲為勝利者想起,看着艷麗的鮮花為成功者綻放,流淚便成了我唯一的發泄。然而,一個聲音說:“眼中有淚,心中才有彩虹……”這個聲音不斷擴大,似乎要震破我的耳膜。

  真的是“眼中有淚,心中才有彩虹”嗎?我不斷問自己。我回憶着,思索着,試圖找到答案。有沒有一朵勝利的鮮花沒有經過汗水的澆灌,有沒有一顆成功的果實沒有經過風雨的洗禮,有沒有一個甜美的笑容沒有經過苦水的浸泡……我似乎找不到肯定的答案——因為心中的彩虹就是淚水的結晶。我終於明白,眼淚不止是昭示你有着迷茫的過去,滄桑的往日,不只是昭示你是一個弱者。他坑讓我明白: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?由此我更加堅信,日落還有日出,月缺總會月圓。只要夢還在,只要我走得踏實,走得穩健,一定會迎來陽光明媚的明天。

  預備,我終於知道會什麼、懂點什麼的時候了,到了該測乾眼淚,拾起塵封已久的微笑和勇氣上路的時候了。也許我還會流淚,但我心中已經找到了快樂的鑰匙。

 上海浦東新區育人中學懿德校區六年級:陸毅飛

您正在瀏覽: 那天,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天,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