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找到了快樂的鑰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找到了快樂的鑰匙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時候,我的煩惱很少,不高興的時候就好好哭一場,高興時就笑一笑。可是到了十一二歲時我的煩惱卻隨着年齡的增長而增多了,快樂也減少了許多。但是在那一次,我又找到了屬於我的快樂—— 

  星期六的上午,我無意間翻開一本書,看到了這麼一行字“其實快樂就在你身邊,只是你沒發現而已。 ”看了這行字我不由得沉默了一下,我不理解這行字的意思,便去問媽媽:“媽媽我為什麼找不到快樂呢?”媽媽聽后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快樂需要你自己去創造,去尋找。”我聽后,還是不明白,便決定去問問阿姨…… 

  我來到車站等10路車,過了沒幾分鐘車就來了,我上了車,找了一個空位坐了下來。車不停地開,上車的乘客也越來越多,不一會兒車裡就擠滿了人。偏偏在這時又上來了一位老奶奶,老奶奶見沒位置坐就站在我身邊,我看見老奶奶站得搖搖晃晃的,便想給這位老奶奶讓座。可我轉念一想,要是我給老奶奶讓座了,那我豈不是要站着了,現在離阿姨家還遠着呢!可我要是不讓又對不起胸前的紅領巾,我想了想決定讓位給老奶奶坐。於是我站了起來,對老奶奶說:“ 老奶奶,您坐。”老奶奶見了便對我說:“ 謝謝你小姑娘,你的心意我領了,但位置你還是自己坐吧!”我聽后,連忙推讓,過了好一會兒老奶奶終於呦不過我,坐下了。這時我忽然覺得心情十分舒暢,也十分快樂。雖然那次我站了很久,但我覺得一點都不累! 

  通過這件事我不但明白了:“ 快樂就在於你幫助別人的那一瞬間!”而且還打開了通往快樂的大門!太好了,快樂,我終於讀懂了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找到了快樂的鑰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找到了快樂的鑰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