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的自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的自述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水的自述

  張家港市港區小學 

  六(1)班 

  朱文婷 

  你猜,我是誰,猜不着吧!告訴你,我就是你們平時最需要的東西,我就是那潔白無暇的水!我整天在大海媽媽的懷抱中和來來往往的魚兒們嬉戲,過着快樂幸福的日子,但是有一天,我的命運改變了…… 

  一天,晴空萬里,我隨風姐姐四處遊玩,但我一不小心,從風姐姐的懷抱中跌落到了泉水中,泉水好清澈啊!我和魚兒們開心地做起了遊戲,但不一會兒,我被一個長的高高的人用大瓶子裝了起來。我和兄弟姐妹們被送到了水場,然後我又被一種機器過濾了一下,又回到了大瓶子里,後來聽兄弟姐妹們說我變成了人們喝的純凈水,我好高興啊!我終於可以為人類做貢獻,哪怕我只是一滴水。我也有露出鋒芒的時候。 

  我乘坐着一輛大卡車來到了一所小學里,我被安排到了六年級一班的教室里,我好開心啊!六一班的教室里現在沒有一個人,因為同學們都去上體育課了。正在我想入非非的時候,“叮鈴鈴……”一陣聲音把我吵醒了,使我回到現實中。只見同學們一窩蜂地湧進教室,他們個個滿頭大汗,回到自己位置后,拿了瓶子就往我身邊沖,沒見過大世面的我嚇得後退了好幾步。幸運的我被一個同學裝到了瓶子里,告別了兄弟姐妹我又來到了另一世界。 

  放學了,我跟着這位同學一路顛顛簸簸行使着,突然這位同學擰開瓶子的蓋子,把我和兄弟姐妹給倒了出去,使我和大地媽媽來了個親密擁抱,我生氣極了,要知道北京缺水,天津水荒,上海被國家列為水質型缺水城市。時至今日,中國的660多個城市中,一半以上城市不同程度缺水,其中嚴重缺水的有111個。全國城市缺水總量為60億立方米。中國水資源問題再次向人們敲響了警鐘。 

  現在這位同學還肆意的揮霍我,要知道,在缺水的地方,我可是最受歡迎的,誰還敢肆意浪費我啊!一滴水就可以救命啊! 

  人類!浪子回頭金不換!珍惜我們吧!珍惜了我們就等於拯救了你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啊!!!

您正在瀏覽: 水的自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