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闖了禍的三角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闖了禍的三角形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早晨,第一縷陽光透過窗戶照在小明的書桌上的作業本里,一個從長方形里分解出來的三角形醒了。它跳出作業本,大聲歡呼:“太好了終於不在受長方形的約束了。”它剛剛歡呼完,又小聲嘀咕着:“我是自由了。可是還有那麼多的三角形同胞們還被困在長方形的魔爪里呢,我得去幫幫它們。”這時圓形被吵醒了,一看,大吃一驚,說:“什麼?你要把全部長方形都分割成兩個三角形?哦,不不不,你這樣會闖禍的!”“我就要干,你這個圓頭圓腦的東西少來管我”三角形帶着剪刀,興匆匆的離開了。 

  它爬上牆壁,也不管人家油畫不同意,沿着對角線就一刀把油畫剪成了兩半。油畫還沒有反應過來,自己已經殘破不全,它不禁哇哇大哭起來,邊抹眼淚邊向三角形討要什麼毀容費,整容費,精神損失費。這時明明爸爸來了,他看見油畫變成了解兩個三角形,很是惱火,後來他拿着油畫看了老半天,猛然覺得很有新意,好好地包裝了一不,當作高檔禮品送人了。 

  這下,三角形得到了小明爸爸的重用,更是覺得自己本事大得不得了了。它接着又去拜訪了電視機,桌子……結果小明家四處都是三角形,這個家亂了套,抬頭是三角形,低頭也是三角形。根本沒有長方形的物體。這時,屋子裡唯一一個圓形的足球發話了,它對闖了禍的三角形說:“三角形,你不能這樣任性,現在這個家被你弄得亂了套,你必需負起所有的責任。” 

  這下,三角形知道自己錯了,它懇求膠阿姨幫忙。膠水阿姨使出渾身的勁兒才挽回了局面。而三角形在謝過膠水阿姨后,默默地回到作業本里,望着外面的世界,沉思着。 

  現在小明家裡變回了原樣,有長方形的電視機,長方形的桌子,圓形的球……當然,也有三角形的東西。

您正在瀏覽: 闖了禍的三角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闖了禍的三角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