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好,我是水,科學家們叫我“H2O”。 

  我無處不在,人們的生活離不開我,工業生產也離不開我,總之,我扮演着重要的角色。 

  我曾經生活在地底下,等待人們把我抽到地面。一天,我的眼前一片光芒,我來到了地上,被人們用來洗衣服。不知道為什麼,我忽然感到身體輕飄飄的,正在不斷上升。在不知不覺中,我和我的同伴組成了天上的雲朵。我們隨心所欲地變換着,變成各種有趣的圖形,讓地面上的人們欣賞我們,羨慕我們,誇獎我們…… 

  有一天,我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:製造閃電。風像一把利劍,把我們一分為二。當我們分別去收集正負極電力后,合在一起,就形成了人們生活中所見到的閃電。不過說到這,我又要向人們說聲對不起。不,準確的說,我是代表我的同伴們說的。我們有時候玩地過分了,毀壞了人們的房子,給人們造成了不必要的損失。 

  終於有一天,我從天上降落下來。不過,這一次是以冰雹的形式大顆大顆地砸下來,砸傷了人們,也砸壞了地面上的各種作物。幾天以後,我再次升上了天空。我努力地上升着,想不再受到冷空氣的影響。這一次,我實現了這個小小的願望,變成了雨,滋潤了大地,並且在雨後的天空架起一座美麗的彩虹橋。 

  人們說,水的生命是永無止境的。確實,我和我的同伴不斷地在天地間循環,延續着我們的生命。但是,請不要浪費我們。我們更願意在被人們充分利用後進入污水處理廠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