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個早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個早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星期二的早晨,都是我爸爸、媽媽唯一能放鬆的時刻。他們平常都很忙,周末也不例外,難得只有這天早上可以睡個安穩覺。可是有一次卻被我給破壞了,害得全家亂得一團糟。都過了好些天了,可我總忘不了。 

  那天早上,一陣急促的叫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時,已是6:40分了。天哪,昨晚我居然忘了調鬧鐘了!可校車是7:00準時開的呀!我幾乎忘了自已是怎麼從床上爬起來的,儘管是爸爸叫醒我的,但我還是急得直跺腳,哭喪着臉,埋怨他為什麼不早點叫我起床;儘管爸爸也手忙腳亂地幫忙裝洗臉水、擠牙膏……儘管媽媽也來幫我穿衣服、整書包、做早點……但我還是嫌這怪那的,沖他們發脾氣!最後胡亂地吞下幾口他們忙了好一陣才煮好的香噴噴的麵條,並背着書包急匆匆地下樓趕車去了。校車正好剛起動,我這才鬆了一口氣…… 

  可是,當我到校時,卻又發現忘了帶語文書。真是“越忙越亂、越亂越忙”我頓時傻眼了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—團團轉。只好硬着頭皮跑到電話亭,哭着向爸爸“求救”。快上語文課了,老爸那熟悉的身影終於出現了,我衝著爸爸擠擠眼笑了。 

現在想想那天早上發生的事,我真是不應該呀,自已都念三年級了,連這點小事都處理不好,還要百般埋怨父母,真是慚愧!我相信自己一定不會再讓那樣的“旱晨”出現了,我一定要學會自理,學會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個早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個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