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倒霉的一個早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一個早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人都會遇到倒霉的事,倒霉使人煩惱,苦悶。

  昨天早晨,我一如往常的去買早餐。不知為什麼今兒麵包店前的人特別多,我擁在人群中顯得特別費勁,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應該是雙流中學的學生吧!只見我最愛吃的巧克力麵包只剩一個了,又見老闆娘在一邊收着錢,忙得不亦樂乎。我當時也沒多想什麼,隨手就把買麵包的四塊錢塞進了老闆娘手中,趕緊抓起那塊僅剩的巧克力麵包,生怕被別人搶先買走了。正當我得意最後一個巧克力麵包落入我手,準備離開去上學的時候,還沒等我跨過麵包店門檻,卻被老闆娘拉住了,我一驚,回頭一看,老闆娘擠出人群對我說:“你還沒給錢呢!”我嚇了一跳,忙說:“剛才不是給你了嗎?”“沒有啊!什麼時候啊?”我一下着急起來,說:“我真的給了你的呀!”“反正你沒給,我可沒收你的錢!”……老闆娘就在那兒一直說個不停,我頓時覺得自己好委屈啊!“我跳進黃浦江也洗不清了啊!”我在心裡想着。老闆娘繼續說著,行人們也圍了上來,我越說越想哭,急得我的眼淚在眼睛里打轉轉。最後,眼看就要遲到了,我也拗不過老闆娘,只好放下麵包,空着肚子去上學了。

  今天我真冤啊!不僅餓了肚子,還丟了四元錢。

 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:鍾宇浩 

  指導教師:鍾先鋼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一個早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一個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