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害怕的一個夜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害怕的一個夜晚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想起這件事時,我都會感到可笑,是什麼原因呢?就讓我給你慢慢訴來。

  上學期的寒假的一個晚上,我們在老家過夜。吃過飯,媽媽和爸爸、妹妹都出去溜達溜達了,我不想出去溜達,就在家看電視,媽媽爸爸他們一走,我就把電視音量關得很小,我害怕有東西在我後面,比如說:鬼、小偷、殺人犯等等。把電視音量關小點就會聽到他們走的腳步聲,我斂氣屏息、膽戰心驚、毫毛倒豎、心驚肉跳。根本沒有心思去看電視,全神貫注地向四周掃瞄,動都不敢動一下。不一會兒,樓上“嘩啦”什麼東西打碎了,又聽見“啊”的一聲長吼,我毛骨悚然。一頭鑽進了被子里,全身都在“嚓嚓嚓嚓”地發抖,心都要跳出來了。等沒有了動靜,我又把兩個瞪得很大的眼睛出來探一下,沒什麼就緩慢地出來了,“咯吱咯吱”,這下完了,鬼來了。“呼呼”。“啪”停電了,我鼓足勇氣,躡手躡腳地到廚房拿了根蠟燭來。點燃放在桌子上。“呼”蠟燭熄滅了,又點上,又熄滅了,這一定不是巧合,兩次都熄了,難道真的傳說中的鬼來了,不可能吧!我又一頭鑽進了被子里。叮咚。媽媽他們回來。見我躲在被子里,就問我怎麼一回事,我就把我的經歷清清楚楚地說了一遍,媽媽他們哭笑不得,說:“孩子,世界上哪有鬼呀!都是騙人的,那是風吹窗子的響聲。”我半信半疑。

  這次可把我嚇死了,但是我也知道世界上是沒有鬼的了,那些都是騙人的,現在我不怕了。

  城南小學校五年級 李旋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害怕的一個夜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害怕的一個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