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無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無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愛,是無私的;愛,是無價的;愛,是美麗的;愛,是永恆的。愛無聲無色,卻是塵世的真諦。你看那天上的太陽,整日沉默,但他給了花芳香,給了鳥歌聲,給了我們豐富多彩的生活。

  記得在一次語文課上,老師問大家:“生活中父母是怎樣給予你愛的?”“媽媽吃上一頓的剩飯,而我吃新菜。”“在下雨的時候,爸爸總是在校門口等着我,拿着傘,卻硬把傘往我這裡推,自己成了落湯雞。”聽后,我羞愧極了,也對自己的小脾氣敢到不適從了。”

  爸爸媽媽每天風吹日晒,辛苦賺錢,而我們風吹不着,雨淋不到,大手大腳的花錢,自認為買到了心儀的物品。唉…我真為我感到羞愧,而好想悔過。

  友誼也是愛的一種表達方式。當我們步入學校,一定會交識許多新朋友,那這樣,久而久之,我們彼此信任,彼此溝通,就成為了朋友。時間久了,我們之間有了一種奇怪的感情,不是親情,而是友誼。友誼也是摸不到的,他比語言更溫暖,更持久。

  友愛,同樣是愛。在我們和媽媽在街上逛時,偶爾會看見一些乞討的人,那麼有的人會漠不關心,大搖大擺的走過去,而有的人,會從衣服里拿出一些錢,彎下腰投到那乞討人的前面,也許給錢的人只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,可他有愛之心,那就足夠了,我們要做一個有愛心的人。

  愛,就意味着去做。不需要過多的語言,不需要虛偽的真誠,只需要一個微笑,一顆眼淚,一個動作,一句問候。愛無聲,無價,卻有真情。

  博客圖鎮四校五年一班 張薔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愛無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無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