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憶爺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爺爺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我有記憶開始,最讓我思念的人,是我的爺爺。他在我很小的時候,天天陪我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。

  小時候,爺爺為了帶我去夫子廟玩,早上5點就起了床,把要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好了。6點鐘,爺爺把我喊了起來,洗一洗臉,就坐公交車去夫子廟了。在夫子廟的時候,我和爺爺玩得很開心。晚上,我和爺爺回家了,在路過一個全是瓶子的工廠邊,從工廠里跑出來一隻狗,把我給咬了。爺爺見了,趕緊把我抱回了家。媽媽聽見了我的哭聲,趕緊跑了出來,爺爺跟媽媽說:“楊蘇皖被狗咬了!”媽媽掀起了褲腳,腿上都被小狗咬的流血了,爺爺看見我的腿流血了,趕緊讓爸爸回來把我送到醫院打針。看到爺爺皺眉頭的樣子,我一輩子也忘不了。

  還有一次,爺爺回安徽老家玩幾天,回來的時候,我看見爺爺提了一個紅色的包,我高興地迎上去,打開爺爺的包一看,找了半天也沒找到好吃的。爺爺看到我吧把她的包翻得亂七八糟的,什麼好吃的都沒找到。然後我就把包連着裡面的東西不管三七二十一全給扔了,頭也不回地往媽媽的房間走。爺爺看了,趕緊把我抱在懷裡,爺爺說:“下次爺爺回老家一定給你帶好吃的,今天先帶你到超市。”我開心地笑了。

  有一天,爺爺感覺身體不舒服,爸爸就帶他去醫院檢查。晚上回來的時候,我看爸爸的臉色一點都不高興。便回到房間,悄悄問爸爸:“爺爺得了什麼病?”爸爸說:“你爺爺可能得的是癌!”第二天,爸爸帶爺爺去了好幾家大醫院,結果診斷都是一樣的,爺爺得的是:食道癌。

  爺爺住院期間,我有時間就去醫院陪他,不過,爺爺有一段時間是住在家裡的,因為醫生說,只要病人開心,病情就會好一點,所以我們把爺爺接回了家。在家期間,每天圍着爺爺逗他開心,他看見我們一家四口,他也哈哈大笑。當他看見爸爸媽媽做生意非常辛苦的時候,每天晚上都來家裡看他,心裡既開心又心疼。有一天早上,外婆起床,看見爺爺把被子蓋在身上,縮在牆角,顯得非常痛苦。外婆趕緊煮了雞蛋,弄了點糖,端去給爺爺吃。爺爺只吃了一點,因為咽不下,所以就沒有吃了。

  我和爺爺之間的事說也說不完,爺爺的每一件事都在我的心裡深深的寫了下來。

  六年級:楊蘇皖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爺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