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它,讓我明白…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它,讓我明白……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它讓我明白了既然擁有,何不放下;它讓我明白了世間的情是偉大的;它讓我明白了沒有難事,只要你有勇氣去面對,就可以成功。 

  《仙劍奇俠傳》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,它感人、動人、悟人,不管是誰,看了它,就會發現世間許多美妙的東西,然而這些東西在我們的身邊,但是我們卻沒有注意到它,比如:親情,阿奴的父親酒劍仙,在阿奴要殺他的時候完全有能力反抗,可是他沒有這樣做,因為他是死在自己親生女兒手中,他覺得他死而無憾。當阿奴知道是自己殺害了親爹時,心裡內疚極了!友情,晉元是逍遙和唐鈺的好朋友,但是他“加入”了拜月教,但是友情的偉大讓逍遙他們十分理解晉元。愛情,是愛情的力量使月如為逍遙和靈兒犧牲,使整個南詔國恢復正常,拜月是永遠也體會不到真正的愛,他放棄了愛! 

  當月如葬身在鎖妖塔的時候,當酒劍仙死在女兒手的時候,當靈兒為了南詔國自明犧牲的時候,它們都會催人淚下,眼睛里的“水龍頭”好像壞了一樣,不停流“水”,但是我願意這樣,因為它們是真的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我真的不敢在被人面前流淚,可是這裡面的情節卻讓我這樣“出糗”。 

  《仙劍奇俠傳》它讓我明白了:人不可以貪得無厭,既然擁有,就要放下,不曾擁有,談何放下。 

  一部感人的連續劇讓人琢磨不透,可是為什麼它的結局是如此悲慘,難道老天真的已經把它們的命運寫好了,只等着它們去完成?那麼我們呢?我們的命運也已經寫好了嗎?我們真的要去走完這個寫好的路程嗎?我們會像逍遙、靈兒和月如那樣嗎? 

  《仙劍奇俠傳||》什麼時候才能播出,我真的很希望在不久的日子裡,它會在電視上播出的,雖然有這個遊戲,可是我真的想看看。 

  是它——《仙劍奇俠傳》讓我明白了許多我們不知道的道理,我真的十分感謝它,感謝它告訴我那麼多的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它,讓我明白…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它,讓我明白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