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韓婷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韓婷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致韓婷婷 標籤:婷婷作文

萬物失去,才會懂得珍惜…… 

  當你要遠離我的時候,我才頓時醒悟,沒有朋友的日子是多麼痛苦!這件事發生在去年,是我的多疑讓我傷害了你,與他在群上罵我,我並沒有生氣,然而卻讓我潸然淚下,眼淚中充滿了悔恨,此時我多麼想回到以前,卻沒有勇氣對你說一聲對不起,最終,你以寬闊的心胸原諒了我,讓我興奮不已,在這一段時間內我努力的去做好做好你真釀成的朋友,在與你相處的這段日子裡我感受到了朋友給我帶來的莫大的快樂…… 

  你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了致郭雲鶴這篇文章,你說與我交朋友很累,我與你在一起時並沒有這種感覺,我會盡量改正我的缺點,但願機會失去后還能再會來,讓我成為你的好朋友,但願我能夠用一顆熾熱的心去打動你,在你的心目中,讓我與他在同一個位置!我會盡全力讓你與我在一起感受到暢快淋漓相信我吧。 

  其實,無論我在你心目中地位如何,我要鄭重的告訴你 :在我心目中,你永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,在困難時給予我幫助,在哭泣時去安慰我,甚至在傷害你時扔去開導我……這些恩情我怎能會忘記?你為我付出的很多,但是你得到的卻很少,這一點我對你表示非常不滿,衷心祝願我們的友誼能夠長存,一直到天崩地裂天地重合! 

  在不久 ,我將會改變,變得你所想要的那種有友誼:率真的朋友坦蕩的友誼。如果在這個世上,改變不了別人,就去改變自己才能跟上時代的步伐,才會擁有真正的朋友!!!!!!!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致韓婷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韓婷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