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的升學集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升學集體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時光流逝,轉眼間已經到了六年級的下學期,老師為了讓我們考上好中學付出了許多,我們也積極配合著老師。我們的升學集體就像一個大家庭,充滿了溫暖、快樂和幸福。

  我們的升學集體是一個有凝聚力的團結的大家庭。記得今年的運動會上我們班參加了拔河比賽。比賽前參加拔河的同學正在做準備,旁邊拉拉隊也在練習口號。“嘟——”的一聲,比賽開始了,我們班和六(3)班開始了“較量”。嘿!三班還有點難對付呢!我們的拉拉隊使勁喊着:“六(2)班加油!六(2)班加油!”拔河的同學好象聽我們的命令似的,齊心協力拔呀拔,只見繩子上的紅布條慢慢地,一點一點向我們移過來,終於過了界。操場上頓時響起一陣歡呼聲,我們勝利了。

  第二輪我們和六(1)班比賽,六(1)班的同學不知從哪兒來的勁兒,差點兒把我們拉過界。大家毫不鬆懈,個個精神抖擻,死死地攥緊繩子,腳下恨不得深深地釘進地里,眼睛瞪的滾圓,臉兒憋的通紅。眼看着我們就要被拉過界拉拉隊鱉足了勁兒,一個個喊出洪亮的聲音:“六(2)班加油!六(2)班加油!”我的嗓子都快喊啞了,恨不得衝上去幫忙。突然六(1)班的同學鬆弛了一下,我們趁機一拉,六(1)班被拉過界了。這時拉拉隊們一個個興高采烈,蹦着跳着喊:“勝利了!勝利了!”比賽完后拉拉隊們還為參賽的同學服務呢!通過這次比賽大家也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,相信最後我們一定能取得好成績。

  很快我們就要升中學,離開我們的母校了,但即使我們長大了一定會記得我們的升學集體——六(2)班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升學集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升學集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