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的集體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集體舞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是詩人,我就要寫一首長詩,描繪他們飛揚的青春。

  假如我是畫家,我會用斑斕的色彩,點染他們眉宇間所彌散的朝氣。

  假如我是作曲家,我將用跳躍的音符,傳達他們輕捷的舞步和如花的笑靨。

  陽光下,一群少年端立着,四周是那麼寂靜,耳邊只有風聲呼嘯而過。

  突然,音樂響起。站在中央的少年們彷彿是瞬間被注入了一股激昂的活力,旋轉,跳躍,拍手,向我們展現出青春的面貌。

  男生紳士地向女生髮出邀請,女生也淑女地伸出手。男孩女孩手牽手,共築一道明媚校園風景線。

  女生們,用她們曼妙的腰肢,粲然的笑頰,細碎的舞步,輕雲般的慢移和旋風般的疾轉向我們展示了青春的柔媚細膩。

  而男生體現的是另外一番感受。動作優美不失陽剛,舞姿紛揚不失整齊。舉手投足間,一種健康陽光,磅礴粗獷的力量噴薄而出。

  高潮部分來臨了,被喻為“老年迪斯科”的舞蹈動作出現了。少年們兩手向兩旁一伸,再一收,雙腿踩着節奏,全身搖擺起來。緊接着是旋轉,優美的曲線配合著陽剛的角度,帶來視覺的衝擊。

  漸漸地,舞蹈進入尾聲。音樂聲戛然而止,少年們擺出新穎的Pose,舞蹈,結束了。

  一切又回到了最初的安靜,爾後是如雷般的掌聲。

  這是一場青春的舞蹈,舞動的是飛揚的神采,蓬勃的朝氣;是熾熱高漲,絢麗繽紛的青春。

  浙江省湖州市第四中學212班初一:俞念寒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集體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集體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