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升學考試之前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升學考試之前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競爭,每逢這時,有心要贏的人們總是十分緊張的,而升學考試,是人生的一座高峰,這座巍峨的高峰即將決定着你的命運,今後的事業全都在它的掌握之中,因此,人們總想極力去登上這座高峰。

  天上是從不白掉陷餅的,這次考試也是一樣。在這段時間,同學們都在努力奮鬥,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。

  自打家長們聽說一中只有一個尖子班,而在這個班中,卻又只招收五十個學生時,他們着急了,於是大家的苦日子也來光臨了,什麼“法西斯教育”、“魔鬼式訓練”也都積极參加了這個活動,加入了這次的隊伍……

  不是嗎?數學老師上午布置的作業,下午就叫我們馬上做完,並滿不在乎地說著那叫我們耳朵都聽起了老繭的老話——“家庭作業額外布置”。這還不要緊,關鍵的是,有時我們剛做完課堂作業,又馬上叫我們把“χχ課時”做完,或是發一張數學考試卷叫我們快做,我們不覺眼前一黑,都快暈過去了……

  語文自然也不例外,剛背完書或寫完一些作業,語文老師又來了,我們剛認為上語文課要輕鬆的多,可誰知我們還沒升完一個懶腰,打完一個哈欠,語文老師就轉身從講台下抱出了一大疊語文試卷,並說馬上就要考試,而且家庭作業又是一張考卷,啊,我暈!

  家長呢?他們一定不在閑着嘛。果然不出我所預料,剛回到家,爸爸、媽媽就板着一張臉來迎接我了,啊,這分明是“東條應機”和“墨索里尼”嘛!桌上擺滿了語文模擬試卷和數學模擬試卷,哼,他們可真會分工。但說歸說,慘的還在後頭呢,我以每秒30克米的速度吃完了飯,便被爸、媽逼進了書房去做那一疊堆積如山的模擬試卷了……

  下課了,我終於有了和我的摯友們聊上幾句的時間,大家心情鬱悶,紛紛向著對方訴說著這幾天來的“魔鬼式”生活,大家叫苦連天,都與我有着同樣的經歷。我們不禁仰天長嘆:大家都是人,為什麼要遭受這樣的“法西斯教育”?救救我們……

  唉,沒辦法,誰叫大家都說“熬過這幾天,幸福到永遠”呢?阿門!但願如此。

您正在瀏覽: 升學考試之前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升學考試之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