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提升學生iq智商的好故事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提升學生iq智商的好故事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提升學生iq智商的好故事》讀後感 標籤:《雷鋒故事》讀後感作文 《城南舊事》讀後感作文 升學作文 智商作文

  這個暑假我閱讀了許許多多書籍,但我的眼球都沒被這麼多書吸引,直到我在角落看到這本書,我眼前一亮,馬上小跑過去拾起這本讓我感興趣的書。一拿到書我就像個小書蟲似的,鑽進書中吸收着本書的精華。因此這本《提升學生IQ智商的好故事》,成了我最喜歡的書。

  這本書中有最精彩的故事:《小壁虎和它的尾巴》、《失敗的小偷》、《雪地里的腳印》……妙趣橫生、新鮮生動的小故事,蘊涵著閃亮的智慧之光!

  這本書中有最具價值的收穫,有趣的故事不僅帶給我快樂的閱讀感受,更培養我的智商品質,全面提升我的認知力、記憶力、想象力和智商能力,讓我成為未來的成功者!

  這本書中有最精美的圖片,美輪美奐的手繪圖片精美生動,形象的展現故事場景,符合我的閱讀口味,讓我更好的理解故事內容,深入體會和領悟故事意思!

  這本書擦亮了我的眼睛、激活我的觀察認知力,還鍛煉了我的記憶能力;培養了我的語言表達能力,培養豐富的想象力;讓我學會辨別與判斷,發揮創造的潛力;學會分析與推理,創造數學思維。

  從這本書中我學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和基本道德!我很喜歡這本書!這本書雖不是什麼名着,但這本書可以讓許多人為它着迷。這半數,不僅提升了我的IQ,更讓我和書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,讓我喜歡上了讀書這樣一個好習慣。這本書對我的啟發很大,是值得小學生看的!

  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駱駝中心學校(啟緒校區)六年級:王亞楠

您正在瀏覽: 《提升學生iq智商的好故事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提升學生iq智商的好故事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