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們的班集體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班集體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每種回憶,就像雨滴,或許落在地上,被太陽蒸發,或許滴在心裡,永遠銘記。 

——題記

遇見,可以是燈火闌珊,也無妨百轉迂迴。 

我們的遇見就是在一個充滿活力與清新的夏天,現在想起來,是那麼值得回味。然而,在這個夏天,沒有天使,沒有高潮,只是沾上了懷念的味道。 

那天,天晴晴,風輕輕,我們迎來了運動會。千米長跑,運動員們開始跑了,我們的心也跟着激動起來。我依然記着,燕翔拚命奔馳的情形。綠茵場上,同學們的吶喊聲響徹雲霄。終於,這一場跑完了,幾個同學急忙去把運動員攙扶回來。偶然間,一陣嘩然,我回過頭去,看見跑完的燕翔蹲坐在地,一陣嘔吐。同學們一窩蜂的跑近,扶起他,遞水,擦汗,噓寒問暖……那一刻,我心裡像是被融化了,那份感動,那份友愛,我將永遠銘記。原來,轉眼,愛就在身邊。 

至今另最我難忘的就是那次籃球賽。那一次,我們班的男生們在賽前刻苦練習,期望着在比賽時取得好的名次,一雪前恥。這不僅是輸贏,更是我們全班同學最後一次在籃球賽場上的拼搏機會。賽場上,運動員們疾馳的旋風身影,助跑,舉臂,投籃,都那麼完美。儘管我們那麼努力,發揮也那麼好,可是比分卻一直落後着,我們也疑惑,對方的分數一直莫名其妙的增加。原來,裁判疏忽了,他記錯了分。於是我們找到裁判,然而他也不能輕易改過分數。此時,一位女同學終於忍不住,哭了,既而有很多感性的女生也流下了淚水。多少委屈,多少憤懣,一瀉而下。但是,我們的淚水並不是屈服的體現,恰是堅強與堅持的誓言。最後經過我們的同學一直不懈地努力,終於取得了決賽的機會。那一刻,我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努力后的快樂,什麼是拼搏后的喜悅。猛然間感慨,其實,任何情比金堅的約定都比不上我們此刻在一起啊。這一次,我們懂得的許多,懂得了拼搏,懂得了團結,懂得了正義,懂得了這個班就是我們的家! 

在這個班集體,三年了,使我懂得了太多太多。從初一軍訓,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的真諦;再到團體賽,我懂得了團結的力量;達標運動會,我懂得了拼搏的含義。還有拼拼就能贏,爭爭就能行,還有像薰衣草一樣充滿希望的等待,還有那即使跌倒,也要豪邁的笑……是的,一路走來,屬於我們蛻變的過程,不斷變得優秀,最後我們都學會了堅強,即使有一天要分開,也要記得,只要足下有堅實的土地,我們就可以堅定的站立!這也是我們一班同學獨有的信心和傲骨。 

如今,還有一年,一年而已,即將分離,回想一路走來,那滿是鮮花的康揚大道抑或泥濘的蜿蜒小路,都是我們的記憶。一步一個腳印,都那麼難以割捨。而這一刻,驀然回首,我卻發現,我的心早已不能承載我對我們班的愛。我愛上了這個班集體,團結,向上,充滿愛的班集體,這個班集體值得我愛! 

花開花落,編織了自然的四季。春雨冬雪,澆蓋了四季的美麗。美好的記憶如同光彩奪目的珍珠,無論時間流逝多久,都磨洗不了它的光澤。那裡,是夢想的發源地,有青春的旋律,有我,有0601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班集體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班集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