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熊貓遇險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熊貓遇險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熊貓樂樂在動物園過着很鬱悶的生活。它想到別的地方去過自己新的生活。

  樂樂首先到了草原上,看到馬兒在草原上奔跑,於是問馬兒:“你這麼賣命的跑是為什麼?”馬兒說:“人類要我們在這裡訓練,明天還要進行賽馬,真是命苦,如果跑不快,我們就會被人類殺死。”說完,馬兒又繼續跑了起來。樂樂想:不能在這裡生活。於是又繼續走,看見小狗千千,看它被主人趕得汪汪直叫。樂樂趕緊跑過去,問:“狗弟弟,你這是怎麼了,怎麼被主人趕得汪汪直叫?”小狗委屈的說:“主人打了一隻鹿,讓我去追,卻被一群鹿趕了回來,主人說我沒能耐,還把我趕了出來。”千千說著還哭了起來。熊貓樂樂安慰狗弟弟說:“人類就是這樣,什麼時候不用你了,什麼時候趕走,太殘忍了。”樂樂又向東走,發現了一座樹木蔥蘢的山,他上山以後,碰見了東北虎,看見東北虎藏在樹林里,平日那兇猛的霸氣,一掃而光。樂樂很奇怪,問:“虎大哥,你藏在這裡幹什麼?”東北虎哆哆嗦嗦的說:“這個地帶只有我一隻東北虎了,其他同伴都被人類殺死了,人類還制定保護法,其實一點兒也不管用,同伴照樣死的死,傷的傷。我也怕被殺了,所以才躲到這裡,我也是被迫啊!”樂樂也對虎大哥表示同情。相信終究有一天人類會滅亡。樂樂只好又往前走,他到了自己以前的家鄉——熊貓山。它上山看了看,怎麼一隻熊貓都沒有?於是樂樂又到了自己和同伴以前的秘密之地。結果發現了四隻熊貓,有三隻已經斷氣,還有一隻已經奄奄一息了。樂樂趕快過去,扶起那隻熊貓,問它發生了什麼事。它的同伴說:“人類打死了三隻同伴,還打傷了我,我把同伴們抱進了秘密之地,人類沒有找到我們,就下山了。由於我的傷勢太重,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。”說完,同伴就死去了。樂樂很傷心,同時也很生氣,它恨透了人類,明白了人類所有的殘忍。

  樂樂回到了動物園,略有所思,它知道,如果這樣下去動物將會滅絕。他呼籲人類:要愛護動物,否則將會影響人類自身的生存。

  第二實驗學校六年級:劉曉洋

您正在瀏覽: 熊貓遇險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熊貓遇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