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嫂子的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嫂子的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一封信的內容是:

  范睿:

  你感受不到別人對你的愛,是因為,你生活在愛的幸福里,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是不愛。當你知道了什麼是不愛,你就會感受到愛。你並不是冰冷的石頭。你是一個有熱情的少年,每個人都會經歷你這樣的困惑。我也一樣。父母每天為你做飯,讓你衣食無憂,這就是愛,花錢讓你上學,這也是愛,為你花錢買書,這也是愛。其實這些你認為理所當然的小事,這些都是愛。還有很多你這小年紀理解不了的事,都是因為愛你。

  忘了跟你說,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看你的日記,只是你放在桌子上,我隨手拿起來,不知道那是日記本。不要介意。很多時候,媽媽不會表達他自己的內心的感受,或許是年齡的差距,讓你覺得與父母的距離很遠,這個我能理解,因為我也年輕過,從你這個年齡段過來的。常常覺得沒有人能理解自己的內心,覺得很難過,尤其是你,作為聾啞人,更難與別人溝通。不過,既然如此,我仍然覺得你很棒,你樂觀、開朗、熱情、善良,這些都與你平時喜歡讀書,還有你有一個健全的家庭有關。

  你是幸福的,至少,你的父母都在你身邊,很當小孩的父母離異,不是缺少母愛,就是缺少父愛。你應該感恩。

  像我,我離我的家鄉這麼遠,見父母一面很難,雖然我已經成年,但是也會思念父母的時候,而且經常會有,每到佳節,比如:中秋、國慶等,大家都回到父母身邊,熱熱鬧鬧,而我呢?

  好好學習吧,起碼以後做到自食其力,別的不多說了,說的太多你也未必能理解,記得我的一句話,父母,無論在任何時候,都會全身全力的為你付出一切。

  六年級:聾女

您正在瀏覽: 讀嫂子的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嫂子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