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秘密基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秘密基地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你們看到這個題目,一定十分摸不着頭腦。這個秘密基地,我就勉為其難的告訴你吧!就是WC。哈哈哈,你們一定尷尬,可是,在我看來,WC是我的多功能樂園,讓你們看着這樂園的功能吧!

  第一功能:WC是我的漫畫基地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一本知音或颯颯,就直接向WC衝去,在寫作業煩時,就開起第一功能。

  第二功能:WC是我的K歌基地,什麼時間,進WC,只要你是假上,哈哈哈,開始K歌了,最近我們流行《逆戰》,我一天都要向WC跑十至八次,在WC里,可以隨便K歌了(在這裡警告一下,如果至WC的隔音不好,那功能就用不上了。)

  第三功能:WC是我的玩具工廠。悄悄的拿一個玩具就向WC衝去,把門關上,燈一開,玩具現在拿出來就可以玩了,那真是太爽了。上完后悄悄的放回去,大人不知道(在這裡警告大家,晚上一般上完WC的時間久可以了,不然爸爸媽媽會以為你掉進馬桶里了)。

  我的秘密基地還有許多功能,下次再說,再見了!

  六年級:我心永恆111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秘密基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秘密基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