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復新中華,從我做起》有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復新中華,從我做起》有感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讀《復興中華,從我做起》后感

  中華,一片訖立於世界東方的神聖地。中華民族,一個生息繁衍在這神聖土地上的民族。我們新一代的雄鷹順着革命先烈的足跡闊步前進,中華五千年的歷史將在我們之間延續。我們接過上一代的接力棒續寫中華民族的歷史。

  感懷赤子心,誓報祖國情。“最美教師”張麗莉,讓我們更加堅信着師德之尚在,愛之無私和偉大;從“最美媽媽”到“最美的山村女教師”馬劍霞;再到見義勇為的路人阿姨,她們用實際行動向整個社會證明,熱心人常在,好人常在!可大家僅僅只看到了中華的一面,是否有了解中華的另一面呢?

  事情起源於昨天下午,我去送幾個同學補課,我親眼目睹了幾個朋友的行為。她們嘴裡叼着煙,向我打招呼。我見到她們這個樣子完全震驚了,由於我看不下去她們這樣傷害自己的身體,所以和她們展開了激烈的鬥爭:

  我:“你們為什麼要抽煙呢?”

  答:“為了讓更多男孩子喜歡,為了酷!”

  我:“可它會傷害你們的身體的!”

  答:“無所謂,這又死不了人,再說就算死了又能怎樣?”

  我:“可你們的家長、老師都會失望的。”

  答:“失望?他們就從來沒有對我們抱過任何期望!”

  我:“煙的味道如何?”

  答:“剛開始嗆,後來都習慣了。”

  我:“你們都是哪來的錢買煙?”

  答:“家長給的零花錢!”

  我:“好了,以後盡量別抽這個,零花錢多買點書。”

  在此我希望,有關領導能盡量控制這個局面,讓更多青少年感受到愛,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!

  少年興則國興,少年強則國強!中華能否振興,祖國能否富強,取決於我們在座的各位能否肩負起時代的重託。我們要樹立正確的榮辱觀,以實際行動踐行“八榮八恥”,銳意進取,頑強拼搏,把真正的愛國之心變成愛國之行!今天,為振興中華而努力學習,明天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貢獻力量!復興中華,從我做起!向著

 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直屬完全小學六年級:馬雁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復新中華,從我做起》有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復新中華,從我做起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