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秘密樂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秘密樂園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秘密樂園 

 廁所,我想大家肯定很熟悉吧!!在別人眼裡那是一個很難登大雅之堂的地方。而在我心目中,那卻是我的歡樂樂園,是快樂的起源地。 

 上了六年級,我的書包加重了,學習任務自然而然地也增多了。每天除了看書就是做練習題。古人曰:‘風水輪流轉’。我曰:‘看書做題輪流轉’。幸運滴是,機靈的我開闢了一條快樂通道,能令我重回童年那美好的時光! 

 “媽,我想上廁所,請您批准!”“去去去,批准什麼啊。”於是偶偷偷滴將一本搞笑的漫畫書塞進衣服帶入廁所。“啊o(∩_∩)o...哈哈這……這太好笑了!”由於本人嗓門較大,引來了‘河東獅’,機智的我再次把書塞進衣服!“什麼這麼好笑啊?”“沒……沒什麼!”過了一會兒,我汲取了上次的教訓,使勁唔着嘴。 

 除了書之外,我還常常將芭比娃娃,智力拚圖……帶進廁所。在廁所里毫無顧忌的為芭比娃娃梳頭髮,在地板上拼圖,在廁所里的凳子上玩玩具……玩的雖然很happy,但也得把握好時間,不然狡猾的老媽可能會乘虛而入,或者誤認為偶掉進了下水道,馬上破門而入,那我就慘了! 

 就這樣,我整天都在我的“秘密樂園”里實施我的快樂計劃。 

 廁所是我的秘密樂園,親愛滴朋友們,千萬8要告訴我的老爸和老媽,好說歹說也給我留住最後的一點點快樂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秘密樂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秘密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