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秘密旅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秘密旅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秘密旅行

 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 廈門市蓮花小學六年2班 李達新 親愛的朋友們,今天我要告訴你們一個埋在我心底好久的秘密。

一天晚上,姐姐給我帶回了一本《阿拉伯星旅行記》的雜誌,我簡直着了迷。讀完之後,我痴痴地望着茫茫的夜空,自言自語道:“阿拉伯飛毯呀!阿拉伯飛毯,我多麼想見你呀!”真神,夜空出現了一個光點,朝着我飛來,一直飛到我面前。

好奇心引誘了我,我踏上了飛毯,飛毯騰空而起,我被飛毯卷進了艙里,我有點魂飛魄散。猛地從艙壁內傳出說話聲:“尊敬的小地球人,我是阿拉伯星的智慧人,代號009。”話音剛落,一扇鐵門打開了,一個胸前印有009的機器人走了出來。

不到10分鐘,飛毯便着陸了,009便帶着我參觀他們的城市,他們的樓房很奇特,是倒立金字塔型的,009告訴我那是因為這樣可以少佔地面空間,而且屋頂還可以停飛毯,十分方便。

緊接着,他帶我來到了海灘,只見他們的水清澈見底,他說這是因為他們沒有污染,人們也不會亂扔垃圾,雖然沒有警察監視,但他們有裝電腦監控,並且人們也很自覺。

最後,009又帶我來到校園裡,走進教室,只見有個學生被椅子升得老高,我一直覺得十分納悶,後來我才知道,原來是因為那個學生上課不認真,電腦椅便將他升高,讓他引以為戒。

之後,我又來到他家,和他下棋、玩耍……。

在返回地球前,009告訴我如果想再來,只要向天空喊:飛毯,飛毯,我想見你……。不過千萬別跟別人說,否則你就再也來不成了

  指導教師:謝曉紅

視角獨特,有創意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秘密旅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秘密旅行 暫無評論